普洱拼团购房14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河北房地产中介高峰论坛暨河北不动产商会创新服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1月22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主办、河北正大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房地产中介高峰论坛暨河北不动产商会创新服务工作会议》在河北会堂举行。

本报记者 陈红

二手房成交接近新房承担去库存重任

在河北房地产中介高峰论坛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河北正大房产中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绍清指出:“2015年石家庄楼盘二手房与新房成交比例接近1:1,预计今年会达到1:1,明年二手房成交量将超过一手房。”苏绍清认为,2015年北京楼盘房地产市场的二手房成交量是新房的4倍,未来几年,石家庄市场二手房成交量也将达到这个比例,二手房市场的发展势不可挡。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张凤珠认为:“未来河北省的房地产市场,新房交易为主的时期将过去,二手房交易市场的不断发育完善成为必然,民众对于新建房特别是期房、毛坯房的需求意向有下降趋势。”

去库存需要制度支持以及城镇化率的提高

在本次论坛中,去库存,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成为与会嘉宾共同探讨的问题。据张凤珠介绍,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表示,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市,要打通供需通道,尽快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对于未来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思路,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认为,企业想要取得发展,必须要从产品、产业、服务、金融等方面进行创新。

继续做好创新服务 促进企业资源深入融合

在本次高峰论坛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规划。

在2015年,不动产商会紧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的国家战略,为会员多次组织高峰论坛,调研考察等活动;积极争取政府、银行职能支持。2016年,商会将着力为会员去产能、降库存、实现转型升级;与各大银行深化对接;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进商会园区企业万创联合发展委员会及唐山楼盘、沧州楼盘、保定楼盘、石家庄、辛集分会筹备成立工作;成立材料联合采购和人才输送服务专委,改善行业生态链。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