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1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长寿工业园一电子企业 平均每年获6项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1: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2次浏览


华龙6月20日12时讯记者 谷显刚 通讯员 周颖迪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让长寿工业园屡结硕果 ——记者日前从该园区获悉,一家于2010年入驻在此的电子企业,目前已获得实用型发明专利共40余项,即平均每年至少有6项发明专利问世。

这家叫“库格尔电子公司”的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脑弱电源、电脑机箱等方面的生产和服务,其全系列的电解电容器,被广泛应用于电视机、电话机、程控交换机、专业音响、开关电源、机箱电源、节能灯等各种领域。公司除了装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外,还建有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

他们的发明专利包括电子元件载带连接装置、电子元件芯片计数分装置、电容陶瓷体清洗装置、磁粉筛分装置、功率电子器件稳固散热装置,以及一种带废胶槽的熔胶枪等等,多为实用型发明专利。据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还将申请著名商标和申报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