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4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宁洱将新建中医药文化展示馆 占地面积为420方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12:13

来源: 普洱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00次浏览


为有效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特色优势,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今年年底,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计划投资90万元,将在县中医医院后花园,新建中医药文化展示馆。

该项目占地面积420平方米,建设300平方米展示馆,展示馆为一层三间、钢架结构,正房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用于中医药文化展示,两侧偏房建筑面积各为50平方米,一侧用于展馆,另一侧用于名医工作室,两侧内设卫生间。目前,正在进行有关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明年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展示宁洱中医药发展历史和现状,中医药资源分布、中医药产业发展态势和中医药防病治病特色优势,为“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为特色”的新的农村预防保健服务体系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为人民群众更深入了解宁洱中医药文化,了解中医药在生活中预防保健作用提供参观平台。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