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7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验房注意事项及简单验房窍门

发布时间: 2017-06-03 14:24:10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2008次浏览


  装饰是件麻烦事,这早已成为很多业主的共识。因而,关于那些怕麻烦、经济条件较好的业主来说,采购全装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选购全装饰房,并不代表着肯定定心,选购、入住时,必要的查验仍是必要的。因为装饰过程已完毕,房子的装饰质量已无从细察,只能从一些纤细的地方下手,下面就为我们介绍有关的全装饰房查验关键。正在装饰的业主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
  
  查验过程
  
  1、准备工作。验房是件辛苦而杂乱的工程,开端前准备工作必定要到位,这眼个验起房来才干得心应手。购房合同必定要具有,合同上有很多附件对装饰房查验有重要意义,比如说小区分布图,约好细则等。
  
  2、带有尺度的房型图纸在查验房子前都应当准备好,不仅是房子的平面布置图,电路、水路图纸也应当完全。
  
  3、在查验房子前要拿好钥匙,钥匙数量比较多,有楼层钥匙、户门钥匙、水表、电表钥匙,留意不要遗失了。
  
  4、装饰资料承认单也是查验时不行短少的,上面记载了资料的品牌、样式和类型,查验全装饰房时需求核对。
  
  5、查验构造。发现全装饰房构造与合同不符,必定要在入住前向房地产商提出,遇到阻力也能够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假如仅仅发现非构造性疑问,房子交代时可照实做好书面记载,请求房地产商书面许诺在必定时限内进行修理。独占鳌头步要对装饰完的房子的全体进行查看,核对面积、核对方位朝向、丈量共用面积,查验一些野外设备是不是无缺。
  
  6、核对工程项目往往会被很多业主疏忽,认为不大也许呈现疑问,实践上有不少业主在入住后都惊奇地发现施工项目有所遗失。
  
  7、验房要重视一下所用资料是不是与合同上许诺的相一致,是不是是知名品牌,类型样式是不是对应等等,有过失应及时交涉。
  
  8、小高层装饰后有时会呈现这么一个疑问,层高与发展商的许诺得不相符,层高在装饰前本来就紧张的小高层,装饰后更简略变得压抑。
  
  9、阳台能否关闭是业主收房后遍及需求重视的疑问,采购装饰房的业主也必定要考虑到,假如将来阳台要进行关闭,也许如今某些规划还需求改动。
  
  10、卫生间排风孔有没有留好是查验中不应当忽略的环节,能够掀开吊顶来查看一下管道是不是都装置到位。
  
  11、有些空置下来的构造我们必定不能忽略,尤其要留意尺度,看将来能够做何使用,比如说厨房的这个空档不足以摆放冰箱,就很为难了。
  
  12、仔细核对图纸,看重要设备的方位是不是变化,变化应当记载在案;这个线盒规划的方位本应该在墙面上方,施工方进行了改动,不修正规划往后很难明确责任。
  
  验房师教你几招简略验房攻略
  
  验房虽然有专业的成分在里面,但天之柱验房公司的专业人员通知记者,本来业主在接收带装修房的时分,只需凭仗肉眼调查和根本东西也能有章可循。
  
  门:门锁是不是灵动,接连开关动静是不是连接,门缝胶条是不是密封。
  
  窗:玻璃是不是有3C认证标志,闭合是不是紧密。
  
  地板:查看是不是装置规整、缝隙是不是过大、纹理是不是连接。
  
  蓄水:厨卫蓄水3到5天,查看是不是漏水。
  
  厨卫:厨卫要低于房子地上平均水平,以防水外溢。
  
  橱柜:查看是不是对称、是不是缝隙过大、叶子板是不是闭合杰出、开关是不是方便。
  
  墙面:查看是不是起泡。
  
  栏杆:查看是不是生锈、油漆是不是掉落。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