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1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长效机制新探索:住房租赁+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7-08-11 16:28:2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536次浏览


  8月9日,杭州(楼盘)市住宅保证和房产管理局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杭州就协作建立才智住宅租借监管效劳渠道举办签约典礼。这是“互联网+”的又一个新事例。笔者认为,“互联网+住宅租借”形式将给房地产商场生态带来巨大变化,将会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转型晋级,同时也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又一个新探究。
  
  今年7月份,住建部等九部分联合印发告诉,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速打开住宅租借商场,杭州被列入全国第一批12个打开住宅租借试点的城市之一。此次三方签约将致力于立异打造一个功用先进、亮点杰出、大数据监管与开放式效劳并重的全国首个才智住宅租借监管效劳渠道。
  
  住宅租借与互联网的交融,杭州开了先例。其他11个住宅租借试点城市随后也有可能模仿这一形式,打开与互联网企业的协作。待到这一形式被广泛应用之后,房地产商场的生态环境就将发作巨大变化。这是房地产长效机制建造的又一个新探究。
  
  “互联网+”对正处于经济转型时期的我国经济有着特别的意义和效果。“互联网+住宅租借”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状,将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完成互联网与房地产业的联合,进而优化生产要素、更新事务系统、重构商业形式等途径来促进房地产业的转型晋级。
  
  2015年7月份,《关于活跃推动“互联网+”举动的指导定见》发布,当年12月份,我国互联网打开基金会联合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共同建议倡议,建立“我国互联网+联盟”。之后,“互联网+”形式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互联网+住宅”关于房地产业转型晋级会起到什么效果呢?
  
  目前,租购并重“两条腿”走路的房地产商场打开形式现已确立。但与买房相比,租房长住却很少会有人做出这种挑选。那么,在国家方针的鼓舞下,在互联网的介入下,在部分居民率先转变观念的示范效果下,住宅租借商场是完全可以打开起来的。实际中现已有许多的“互联网+”的成功事例,笔者相信“互联网+住宅”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