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0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单身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3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406次浏览


工作了几年,有了一定的存款,便想着要不就给自己买套房吧。成了很多单身人士的想法,单身男生是为了给未来的另一半幸福安稳的生活,单身女生是为了给自己安全感!而单身贷款买房子到底需要哪些手续了?办理贷款的流程又是什么样的了?请看下文分解!

单身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

单身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

1、未婚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申请人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需同时出具未婚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2、单身办理按揭贷款手续:首先,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接受银行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单身贷款买房子办理按揭贷款的流程:

1、选择房产;

2、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3、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4、签订购房合同。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5、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6、签订楼宇按揭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7、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8、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9、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10、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定期还款。

买房贷款未婚和已婚有什么区别?

1、结婚证或者未婚证明是买房子必须需要的资料。已婚者出具结婚证,未婚者出具未婚证明。未婚者单方出资购房且房产证上一个名字,认定为个人财产;已婚者购房不论房产证上一个人名,还是上两个人名,均属夫妻共同财产。

2、已婚的夫妻贷款购房需要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首次购房证明(初次买房要提供,可以减免契税)、银行卡流水清单。

3、未婚的贷款购房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单身证明、收入证明、首次购房证明(初次买房要提供,可以减免契税)、银行卡流水清单。基本就是这些,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额外提供的东西在补充就行。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