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5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楼市将血腥变局!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16:10

来源: 网易订阅

分类: 行业动态

1624次浏览


大家一直期待房价能够降些,也许即将实现!没买房的恭喜了,种种层面都显示购房者即将迎来房价下跌的事实,而笔者也在无意中发现了最佳的买房时机,希望能给需要买房的你一点帮助。房地产今时已不同往日,对于能买得起房的来说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买不起房的现在摆在眼前的解决居住的问题也不止通过购买这一种方式了。也就是说真正关心房价的时代要过去了,房价已经支撑不住要下降的事实了,所以刚需真的可以松口气了。

多地气温创下半年新低,为了抵御“严寒”很多人估计都已经早早穿上了秋裤,但对于正在大幅降温的楼市来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炒房者恐怕不是“穿上秋裤”那么简单的事。种种信息显示房地产过去的格局正在被打破,新的格局正在重塑,而且这一过程是不可逆的。眼下越来越多的声音都口径一致地认为2018年的房价肯定会有回落。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支撑了明年房价回落的预期呢?

很多人还在争论房地产未来走势的时候,事实上房地产市场天量流动性已经被“冰封”了。这话从何说起呢,当然是全国目前已经有50城开启了“锁死”流动性的“限售”政策。

事实上,50城“限售”影响的不仅仅是炒房者不敢轻易踏足这些城市,同时受制约的还有开发商。有房企高管向媒体表示“以目前的市场来看,要限制对50个限售城市的投资比例,尤其是非居住需求的业态,要极为谨慎。”没有炒房者和房企的争相入驻,这些城市毫无疑问将成为“被遗弃的孤儿”,楼市也注定不会再有大的波动,房价或最先扛不住开始下跌!

与此同时,租购并举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方向,而农村集体土地入市的节奏也在进一步加快。像北京、上海等13个城市已经被确定为利用集体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试点。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违规行为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近期住建部联合央行、银监会发文,要求严禁违规“首付贷”,坚决打击房地产中介、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小贷公司的违规行为,并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实质性惩罚措施。同时,针对在售楼盘开发商和中介机构的大检查也将在11月份“拍马而上”,所以毫无疑问,这除了规范炒房行为以外,更加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让市场更加健康公平。

小编不止一次强调过,房地产正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巨变,不仅是整个房地产产业结构的变动,更是人们对房地产态度的转变,相信每个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置业投资的热情都已经大打折扣,甚至被击碎。而随着中央明确接下来仍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调控不松,因此炒房者的命运已经注定,被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情;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同样情况不容乐观,业内专家表示,未来会有一大批中小企业不可避免的被踢出局。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