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2017普洱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重点推介“普洱绿三角”

发布时间: 2017-12-26 13:51:57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96次浏览


12月21日,2017普洱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东方花园酒店举行,进一步加强北京与普洱旅游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互补优势,树立“天赐普洱世界茶源”旅游品牌形象,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走近普洱。

普洱市政府副市长张若雷,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干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2017普洱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张若雷在致辞中说,普洱不仅拥有良好的旅游生态文化资源,更有着大好的旅游发展环境和前景。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普洱市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进入国家“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规划和澜沧江开发开放经济带建设规划,正致力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黄金前沿。围绕打造“国际性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基地”作为休闲度假养生产业发展的目标定位,近年来,普洱市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旅游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了普洱市名符其实的支柱产业,2017年全市预计接待旅游者人数将达近3000万人次,普洱旅游呈现出昂扬蓬勃的良好态势。希望旅游界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为普洱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合力开拓旅游市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普洱市旅发委及县区代表、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澜沧古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对普洱生态、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澜沧、孟连、西盟“普洱绿三角”旅游区域进行了推介。

会上,普洱市旅发委负责人为普洱旅游北京营销中心授牌。国旅总社、中旅总社、凯撒旅游等86家重要旅游企业,26家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