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5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购置二手房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2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7次浏览


  二手房买卖买卖胶葛时常呈现,怎么才干在买卖中防止掉入圈套里,保障自身的利益呢?不要听由卖方甜言蜜语,要与卖方或产权人充沛交流,并到房产局等相关部分咨询预备买卖房子的产权状况等。
  所以说买房是个很费心的工作,特别是二手房,买卖流程相对杂乱,有很多咱们需求留意的当地。究竟哪些问题是咱们最应该留意的呢?
  1.去正规的网站和中介
  当咱们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找大的、闻名的中介。一家好的中介公司,会依据买房者的实际经济能力,给客户供给可购房的主张,然后协助客户挑选适宜的房子。一家胜任的中介公司,既能为客户贷到最高限额的款,也能够为客户找到最适宜的房子,还能够让客户的资金得到最有效地发挥。
  2.出卖人或承租人在寓居
  购买的房子正由出卖人或承租人寓居的状况下,在买房人付款后,假如房子寓居人拒不交给房子, 买房人仍会无房可住。为防止这一圈套,在购买这类房子时,买房人应在房子腾空,具备交给条件后再交给房款并在付款后当即接纳房子。
  3.看房子是否正在贷款
  房子在借款时需求还清后才干买卖的,能够让房东自己筹钱还清,也能够自己先付出一部分的房款,让房东去还清借款,然后再持续处理过户,可是合同中一定要清晰写清楚。
  4.合同约好不清晰
  为卖出房子,卖房人经常会向买房人供给虚伪信息和许诺,但有些内容并未写进合同中。过后,当买房人发现问题时,有苦难言。为防止这个“圈套”,买房人应就关心的问题问询卖房人后,尽可能去核实状况的真实性,一起要求将这些内容写进合同里。
  5.看物业费、水电煤等费用是否拖欠
  有些房主在卖房子时,有些费用长时间拖欠,乃至现已欠下数目不小的费用。你假如不知情就买了,那你就等着悉数承当这些费用吧。
  6、中介公司是否违规
  有些中介公司为提升成绩违规供给中介效劳,如在二手房借款时,为买方供给零首付的效劳,即买方所付出的悉数购房款均可从银行骗贷出来。买方认为自己占了廉价,岂不知假如被银行发现,一切的职责有可能自己都要承当。
  7.清晰违约职责
  违约现象现在很常见,所以一定要清晰各方的职责。比方房东暂时跳价了,买家的借款数额缺乏,无力付出房款了等等,各种都要考虑进去。最好直接定下详细数额的违约金,但要留意不能超过房价的20%。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