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1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一次遇见、终身怀念丨瑞丽,最宜居的自然秘境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15:57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61次浏览


但凡一提起瑞丽,很多人一定会说那里气候宜人,风景如画。一座边陲小镇、有着意料之外的美丽、居住着无比善良可亲的人......

瑞丽虽说无法与深上广比试繁华、也不及多处古都的绮丽风情,但这里却深藏着自然的秘境,这里风景绚丽,到处都充满异国的风情。

遇见有很多种说法,但是偶然的遇见,毫无防备的一次踫触,悄悄一瞥余眼,或许就此结缘......热带雨林的风情,异于国内的建筑风格,深沉的少数民族文化底蕴成全了瑞丽“风情边陲小镇”的浪漫。有多少人“在路上”只为一睹她的芳容......

热带雨林,瑞丽最具风情的地方,有人说这是瑞丽最美的地方,有人说这是诗与远方的焦点。

漫步在热带雨林中,植物郁郁葱葱,树木高耸入云、满目都是绿色……

如果说热带雨林是瑞丽的风情所在,那边境口岸,一定就是瑞丽最独具特色的地方,近年来随着国际贸易的发展,瑞丽作为中缅边境最大的贸易口岸,瑞丽的经济正在快速增长。

走在瑞丽的街头,静心感受这城市的包容与祥和,静谧与惬意就涌上心头。在很多人的眼里,这里似乎成为了避暑大军的聚集地和理想主义者的后花园,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他们,选择了一种更自然更接地气的生活方式。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

人与城市,应该也是这样吧~

时光荏苒,我自清欢。总有一个地方,一次遇见、终身怀念~

景成新城

公寓、商住楼、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新城,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城市新地标,德宏州高端综合地产业集群,72万方大盘住宅!云南第二座暖都,泛亚高铁站旁,全现房!现建筑面积约100.52——151.4㎡高层现房住宅,暖心价3780元/㎡,火热推售中……

学校:团结小学阳光幼儿园(1393米),金喊幼儿园(1412米),宝鑫幼儿园(1454米),益智幼儿园(1468米),瑞丽市芒沙小学(1556米),瑞丽姐告小学(1600米)

娱乐:南卯湖公园(2342米) 餐饮:施瑞一家人(951米),棒赛撒苤食馆(967米),姐勒海涛鲜鱼馆(972米),腾冲大薄片饭庄(985米)

交通状况:项目地处瑞丽大道南侧,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高速景观大道亦是城市主干道---瑞丽大道,项目东侧紧邻G56杭瑞高速入口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254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