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2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天赐暖都,天然氧吧! 云南最后的三字头旅居大盘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19:18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4次浏览


瑞丽和西双版纳在气候、生态等方面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所以也常被人用来和西双版纳作对比。不止游客认为两者相似,甚至云南本地不少人也认为去了西双版纳就不用去瑞丽或去了瑞丽就不用去西双版纳。

在我看来其实瑞丽和西双版纳是完全不同的,虽然两者都是冬无严寒,但其中却差异颇大,西双版年平均气温仅21°C,但夏季气温较高,全年4、5、6月较热,平均最高温度约38°C;瑞丽年平均气温虽也是21℃,但瑞丽夏季夏季(6~8月),平均气温才24.2℃,冬季(12~2月),平均气温14.9℃,真正是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除去气候,瑞丽的空气质量也是令人艳羡的,瑞丽是全国少数森林覆盖面积能达到68%的城市,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桫椤各种林植物和动物,得利于如此高的森林覆盖率,瑞丽的年均空气优良率达99.2%以上,空气中所含的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可谓是天然的氧吧!

在交通方面,瑞丽除了正在修建,预计2022年竣工通车的大瑞铁路,还有已开通了22条国内航线的德宏芒市机场以及开工建设的陇川瑞丽通用机场,后续还将开通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线!龙瑞高速也于2016年12月通车,通过杭瑞高速对内直连杭州、上海,与沪渝、沪昆高速对接,横过20多个城市,深入中国腹地,与泛亚铁路一起组成中缅陆水联运通道。

瑞丽虽是一个边陲小镇,但它也是西南最大的边境口岸,这里风土人情迥然于国内其他地方,在瑞丽中缅两国边民互市往来,同一民族跨境而居,大街小巷里挂着中缅文招牌的商店,以及穿梭于城市中不同肤色的人群,在这里,脸上涂满特纳卡的缅甸民众随处可见。

其中姐告口岸作为中国通往瑞丽的国门,已成为中缅边贸口岸最为繁忙的地区之一,国门一直有人通行。国门两旁的免税商店可以购买到不少傣族特色商品。在国门就能看到对面缅甸木姐市的三座宏伟建筑。

瑞丽四处飘散着傣族的朴素民风和异域风情,一不留神就仿若到了东南亚。

瑞丽,就像一座边境小城写给中国和缅甸的情书。水流平缓、凤尾竹婀娜、南传佛教特有的缅式钟形佛塔和泰式金刚座佛塔随处可见……

 

瑞丽时时刻刻都散发着一股原始与异域交融的风情。如果你想了解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又不想出国的话,不妨到瑞丽住上一段时间。

说到住,就不得不提瑞丽的房价,瑞丽虽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区域位置,但目前的房屋均价只到西双版纳的三分之一,真正是投资的。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和泛亚铁路的全线贯通,以及云南昆明、大理、版纳、普洱四大热点旅游城市楼市调控加码,大量投资热钱将会陆续向周边城市转移,瑞丽即将进入的最后窗口期,成为旅居度假投资客争先进入的黄金市场,投资升值空间巨大。

那么在瑞丽那个旅居项目最值得投资呢?

3字头房价

瑞丽唯一在售现房住宅

德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泛亚高铁站旁,直线距离500米

德宏首席五星温泉度假酒店

核心区域 随处可往

景成新城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瑞丽新城核心区域,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交通便利,随处可往。

奢华配套 乐享生活

配套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温泉泉质为稀有的碱性碳酸氢泉,富含数十种对人体养生保健极具功效的微量元素,名副其实的“康养地热温泉”,堪称云南温泉第一汤。

江景现房 五证齐全

项目东临约400米宽的瑞丽江,与缅甸隔江相望,坐拥的江景自然资源,滨水而居只待您开启!


精英圈层 名流汇聚

目前景成新城已有4000余品牌商家意向入驻,10万平米购物中心,是德宏州最大的shoppingmall,世界名牌商超、知名影院一应俱全,风情商业街,吃喝玩乐购满足品质生活,5A级写字楼,云南景成集团总部,精英圈层,名流汇聚。


景成新城是目前瑞丽唯一在售现房住宅,所见即所得,规避期房烂尾风险,即买即入住!

8月19日开盘 火爆热筹中

小高层住宅建面约110.9㎡、132㎡两个户型,4梯6户,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穿堂风而过,墅质生活,品味非凡。


高层住宅建面约106.57㎡、138.84㎡、153.81㎡三个户型,3梯6户,从极简主义小户型两室到舒适四居室,满足不同客户置业需求!


景成新城户型赏析


南北通透,三面采光

墅质生活,品味非凡

云南第二座暖都

泛亚高铁站旁 江景现房

8月19日盛大开盘

现火热认筹中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254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图中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