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6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共享助力车登陆普洱 市民出行新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10:26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15次浏览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普洱中心城区的街道上多了共享单车的新成员——“哈罗共享助力车”。在电力的辅助下, “哈罗共享助力车”不仅外观更美、速度也更快了,市民们有了全新的共享体验。

据“哈罗共享助力车”普洱负责人陈维助介绍,当前共有 336辆助力车投放到中心城区,普洱也成为全省继曲靖、宣威后第三个投放“哈罗共享助力车”的城市。

使用—— “哈罗共享助力车”的使用方法和其他共享单车一样,但在使用完毕后需归还到指定的停车带。目前,普洱中心城区共设有 60 条还车线路,市民只要通过手机扫描车辆二维码,手机地图上就会出现绿色的线路,即为停车带。另外,车辆的使用费用为半(含)2 元,以此叠加。

保障—— 普洱供电局技术人员对电池进行了现场测检,认为电池生产符合国家标准,且运营公司对电池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并对旧电池回收再利用,做到了绿色安全。

优点—— 骑行更快更省力,短途最佳绿色出行选择。记者了解到,“哈罗共享助力车”拥有电子“油门”和电量显示、大灯开关,一次充满电最多可骑50公里。另外,车辆“体重”低于25公斤,最高时速小于每 20 公里,这样的速度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