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6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瑞丽PK西双版纳,投资瑞丽最应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18:04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700次浏览


人常说云南四季如春,然而在云南有两个地方却四季如夏,它们是云南的两大避寒胜地,两地年平均气温均在18~22℃,都是盛产热带水果,都以热带雨林风光著称,它们一个是——西双版纳,一个是瑞丽。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仅21°C,但夏季气温较高,全年4、5、6月较热,平均最高温度约38°C。在全国各地进入阴冷或严寒期,西双版纳却温暖依旧,冬季白天都在20°C以上,半夜最低约15°C。


西双版纳是云南的热门旅游景点之一,西双版纳近10年来,年均旅游人数保持了15-20%的高速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的西双版纳旅游人数已经突破1600万,而2017年前10个月,西双版纳接待游客人数已经达到2000万人。


其中有许多游客被西双版纳的人文、气候、生态条件吸引,选择在西双版纳购房,同时也促进了西双版纳房价上涨。在2016年至2018年7月份,西双版纳的房价已上涨一倍有余,短短2年时间,多数一线楼盘的销售价格均已经过万,个别高端楼盘平均价格更是高达2.5万/㎡!

为了促进西双版纳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在6月6日景洪市出台“限售”、“限购”政策(同一项目,凭购房者本人身份证件仅可购买两套房),但是出台的调控政策并未抑制住房价的增长。


随后06月27日,央视财经:《经济半》 热钱追捧下的旅游地产中西双版纳的房价被再次被点名。

景洪市政府也火速在6月28日再次发布调控政策,一个月内,调控政策连番出台,可以看出景洪市政府对控制西双版纳房价的决心。想必在今后西双版纳的房价也能得到更好的控制,但对于房产投资者来说若再想投资房产怕是没有那么容易了。

南亚第一门户——瑞丽

瑞丽位于云南省西部,气候、生态等自然条件和西双版纳相似,年平均气温21℃,唯一的不同在于瑞丽夏无酷暑。而且瑞丽还是中国边境城市、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也是是中国唯一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在瑞丽,“出国”触手可及。

瑞丽和西双版纳一样也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其森林覆盖率高达68%,空气中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雾霾指数“0”,名是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而且瑞丽水质良好,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丰富,是公认全国最宜养老目的地之一!

据瑞丽市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在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2.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44%,旅游收入7855.8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6%,全市平均住宿率74.3%。

此外,瑞丽口岸还是中缅边境最大的贸易口岸,2017年进出口总额和存贷款总额突破已400亿元大关,边民互市交易额增长71.66%。除了边境贸易,瑞丽还是云南最大的翡翠批发市场和国内著名的“红木之乡”。


交通方面,德宏芒市机场开通了22条国内航线,年旅客吞吐量153.8万人次,迈入中型机场行列,陇川瑞丽通用机场开工建设中,与已运营的芒市机场,构建瑞丽一商务生活圈!后续将开通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线!


除去航空,大理至瑞丽的大瑞铁路也已在2015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通车,竣工后大个左右。大瑞铁路是泛亚铁路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乃至中国通向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的重要国际大通道的连接线。


有7月份大理动车开通,仅7月1日至7月10日间,昆明至大理动车就已发送旅客33.4万人,日均发送旅客3.3万人的先例,相信在大瑞铁路开通后瑞丽的发展将会更上一层。

拥有如此优质的条件和的地理位置,瑞丽的房屋均价却只到西双版纳的三分之一,目前尚处于开发初期,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和泛亚铁路的全线贯通,投资升值空间巨大。


景成新城

公寓、商住楼、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新城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瑞丽新城核心区域,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交通便利。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唯一在售的现房住宅,均价仅3680元/㎡。

高铁的开通对一个城市发展的贡献不可估量,高铁站在哪儿,城市的新中心就在哪儿!大瑞铁路是泛亚铁路西线中国境内的“最后一段”,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而景成新城距离泛亚铁路西线瑞丽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集旅游、文创、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傣王宫和德宏首席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每年吸引万千游客至此,人流汇集,引领德宏养生度假潮流。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254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描图中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