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春城气温跌破10度 哪个城市更适合过冬?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01:55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4次浏览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昆明主城区的天气还会是晴一时雨一时的阵雨天,气温保持在14~21℃之间,和昨天相差不大。全省范围内,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昭通北部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傍晚短时强降水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冷空气带来的降水可能就要持续两天了。省气象台预计,从9日开始,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全省将再次迎来新的降水过程,不过过程持续时间只有2天。这两天,昆明的天气会经历从小雨到中雨再到小雨的切换,气温也会直线下降。特别是后天,昆明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3℃,最低气温也将跌破10℃。

一过寒露,便有很多关于穿什么衣服的纠结。“转眼到寒露,翻箱找衣裤”,一篇“古老”的《秋裤赋》,每年在寒露至霜降时节,都会再度流传一番:“我要穿秋裤,冻得扛不住。一场秋雨来,十三四五度。我要穿秋裤,谁也挡不住。翻箱倒柜找,藏在最深处……”

不是说要春捂秋冻吗?但所谓“捂”和“冻”,都应有一个前提:春天的捂,以不出汗为前提;秋天的冻,以不着凉为前提。

之后的气温会越来越低,在云南的有些地方,却毫无寒意,其中一个地方就是瑞丽。

因为在接下来的11月、12月、1月,乃至过年期间,气温都高于20℃,这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热区宝地,也是冬季度假的好地方,在瑞丽投资旅居地产,是个不错的选择,那都有哪些选项呢,其中一个就是景成新城

景成新城

项目地址:云南省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在售物业:高层、小高层住宅

均价:3880元/㎡

项目亮点:

A.高铁站旁,城市新中心。项目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500米,“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高铁站在哪儿,一个城市的新中心就在哪儿;



B.德宏州最大商业综合体。德宏州最大商业综合体,集潮流时尚、休闲体验为一体,承载瑞丽市20多万人的衣食住行,甚至带动整个德宏州吃喝玩乐购消费转型;

C.现房销售,规避风险。景成新城是目前瑞丽唯一在售准现房,所见即所得,规避期房烂尾风险;



D.3字头房价,升值空间巨大。从边陲小镇到对外开发开放试验区,双机场、高速、高铁等配套设施完善,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景成新城3字头房价,正处在旅居投资,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