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康养项目四处开花云南哪最适合外地人养老

发布时间: 2018-10-17 13:4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4次浏览


随着老龄人口的快速增长、养老需求日益庞大。凭借着自身优越的生态、气候等条件,云南省提出要大力发展休闲养生健康养老产业,鼓励吸引外省老人来云南养老。作为云南的省会城市,昆明市近年来吸引了一大波千亩级别的康养项目落地,遍布在昆明主城及郊县各区域,这些项目将有很大一部分业务面向外省来云南养老的老人。

到底什么样的条件最适合养老,可能大部分都认同的几点是:空气质量要好、气候常年温和、医疗资源丰富、社会安全有保障、交通要方便、物价相对便宜且稳定……这样的城市并不多见,昆明便是其中之一。

昆明素来都享有“春城”的美誉,不仅旅游资源丰富、空气质量优良、鲜花常开,“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气候更是令无数外地人艳羡。得益于丰富的自然及气候资源,昆明市提出要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吸引了绿地、保利、恒大、华熙国际等众多投资机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介入昆明的大健康项目开发,一大波千亩级别的康养项目相继落地,圈地面积约17万亩,投资金额超5000亿元。

作为云南的省会城市,昆明比地州的交通更为便利,医疗资源更加丰富,基础设施更为完善,并且昆明的物价水平相对其他大城市而言并不是太高,是老年人养老的理想城市。

然而,在气候优势都同等的情况下,云南又有哪些区域最适合外地人养老呢?


景成新城

公寓、商住楼、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新城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瑞丽新城核心区域,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交通便利。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唯一在售的现房住宅,均价仅3880元/㎡。



高铁的开通对一个城市发展的贡献不可估量,高铁站在哪儿,城市的新中心就在哪儿!大瑞铁路是泛亚铁路西线中国境内的“最后一段”,起于大理,止于瑞丽,预计2021年通车,届时瑞丽至大理仅需3!瑞丽至昆明可缩短至5以内!而景成新城距离泛亚铁路西线瑞丽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00米!



除此之外,景成新城项目紧邻集旅游、文创、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傣王宫和德宏首席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每年吸引万千游客至此,人流汇集,引领德宏养生度假潮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