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8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来普洱过年|游览佤族人民心中的圣水湖

发布时间: 2019-01-22 14:33:40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02次浏览


春暖花开的季节,和小编一起穿越到佤族人民心中的圣水湖勐梭龙潭,去感受窝朗房的精彩演出和神秘龙摩爷的古老祭祀。

神秘勐梭龙潭

西盟城区本身就是一个旅游景区,整个西盟县城以佤族传统干栏式建筑为原型,将其“基因”提炼移植到现代建筑上,使西盟县城成为一个民族文化特色浓郁,建筑风格独特的旅游小城,整个县城构筑成了一个景区,这就是“西盟佤部落”。

位于西盟县城的勐梭龙潭是一个天然的热带雨林湖泊,国家AAAA级景区,龙潭周围山岚叠翠,湖中波光粼粼,青山碧水,天水相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十分迷人。

龙潭中的龙摩爷是佤族的祖神崇拜,祭奠祖先,祈福求安的地方。景区内有不计其数的牛头依山借势错落有效的致地悬挂于崖壁和苍天古木之上,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一种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

普洱拥有14个世居民族,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个冬季,来普洱过年吧,从普洱出发,体验不同民俗风情。

普洱中梁壹号院


普洱中梁壹号院作为首个知名房企落子普洱的楼盘,位居茶城大道与普洱大道之间,背靠思茅主城区,坐拥洗马河一线湖景。占据普洱主城东南部核心位置,贯穿普洱主城区南北。

中梁壹号院处于茶城大道与普洱大道之间,项目的出入口连接普洱大道,出行可选择多条路线,15即可畅达南北。公里,距离普洱高铁站(规划中)1.6公里。

普洱中梁壹号院规划为洋房、错跃、叠加别墅、联排别墅的低密度高端住宅社区。60%以上的土地建造花园景观、园区道路和配套设施。整体规划以核心的景观绿化轴相串连,打造精致风雅院府的高品质现代生活氛围。

普洱中梁壹号院从建造、到物业由中梁地产倾城打造,品质打造,高端服务,让您居住更放心。

中梁壹号院周边幼儿园、思茅二小,思茅四小,思茅一中,思茅实验中学,普洱卫生学校等多所学校环绕,一站式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项目周边普洱市人民医院,普洱市中医医院、阳光悦城,普洱老街,中心商务区,普洱大世界,洗马河公园环绕,周边周边商超、餐饮、医疗、教育、银行等一应俱全,打造为一个集生态、景观、人文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参考价格:价格9500-13500元/㎡

楼盘地址:普洱市思茅区洗马河旁(原大唐汉方制药厂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