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5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普洱思茅机场“智慧出行”让回家路更畅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26:40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83次浏览


普洱思茅机场“智慧出行”旅客人脸识别认证系统经过一个月的测试,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积极助力 2019年春运。

据介绍,该系统采用身份证信息采集和生物识别技术,通过两道闸门分别对离港信息和人脸识别进行核验,快速完成旅客身份识别及证件查验,实现旅客自助验证。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运,预计民航将运输旅客 7300万人次,同比增长 12%,增速为近五年最高。为进一步方便大量旅客节日集中出行,普洱思茅机场除了继续开放自助值机手机终端外,新增安检快速通道、人脸识别系统,并增加引导人员,确保智能安检服务有效减少旅客排队候检时间。

据了解,春运期间,普洱思茅机场还将全面开展不同航空公司航班间中转联程办理业务,提高旅客中途中转换乘速度和出行便捷程度。

回家过年自然是少不了给亲人朋友代谢礼物,而在距离思茅机场三公里处,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所有需求!

普洱中心

项目动态:项目在售带装修公寓,均价6680 /㎡;在售商铺 2-3万/㎡,建筑面积约 15-70㎡。


普洱中心位于普洱北市区,占据普洱新城核心位置,距离思茅机场3公里。项目整体规划为商业综合体,包括时尚购物、休闲度假、特色美食、民俗客栈、普洱茶城几大模块,是目前普洱市场上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80元/㎡

楼盘地址:普洱市北部区文化中心南侧、石龙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4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