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8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普洱市健全绿色标准打造绿色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7-02 13:46:04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97次浏览


近年来,我市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健全绿色标准、打造绿色品牌,绿色发展步履坚定。

编制发布涉及绿色农业、交通、能源、建筑等31个重点产业和行业的绿色评价规范及技术标准。制定了农药、化肥零增长计划,建立落后产能退出机制和产品质量可追溯机制,引导各行业向绿色转型发展。全市农药使用量下降40.5%,位居全省第一。秸秆综合利用率87.1%、畜禽粪处理利用率达83%。

建立质量可追溯体系。在全省率先成立普洱茶企业诚信联盟和品牌企业联盟,统一“普洱”地理标识。制定高于普洱茶地理标志产品国家标准的诚信联盟企业产品标准,探索出了“五个统一、四有四可”的普洱茶追溯体系。普洱茶品牌再次荣膺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榜首,被定为中欧地理标志产品互换农产品。全市13个产品入选云南省名牌农产品,3个产品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片古茶园被授予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2个村镇被授予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