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3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酒店正式入驻思茅

发布时间: 2019-07-03 11:31:29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04次浏览


6月28日,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香土故事在香印酒店举行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智选假日”普洱思茅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陆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陆平强调,高星级酒店是衡量一个城市服务水平的重要条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星级酒店建设,成立了思茅区高星级酒店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思茅中心城区高星级酒店建设。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和特许经营着超过4400家酒店。“智选假日”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智选假日”进驻普洱思茅,标志着思茅将结束没有国际品牌酒店入驻的历史。他希望,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香土故事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普洱思茅“智选假日”酒店早日建成,早日开业。

陆平要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建设高星级酒店,突出特色、注重品质、创造品牌;要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积极引进一批国内外高端知名酒店集团和著名酒店品牌,带动思茅乃至普洱酒店管理和服务水平双提升。中心城区各酒店要加强创新研究,注重人才培养,运用现代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思茅区高星级酒店建设工作座谈会,陆平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酒店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