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3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金科发行不超17.18亿公司债 票利率6.5%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25: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00次浏览


7月4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7.18亿元,票利率为6.5%。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金科上述债券品种为3年期,同时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

7月2日早前报道,金科拟发行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7.18亿元,但票利率尚未确定。

在7月2日发布的公告中,金科发行的公司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3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5年期,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

7月4日,上述债券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本次债券品种一和品种二的利率询价区间分别为6.0%-7.0%和6.20%-7.20%。

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经由发行人和承销商协商,最终确定本次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为6.50%,品种二未发行。

此外,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7月5日至7月8日发行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