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6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成立两只基金 拟投城市更新、商办及长租等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26: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41次浏览


7月4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首金盈创投资管理(珠海)有限公司分别与首正泽富创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首正德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了首金德创合伙协议、首正德金合伙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首金德创基金和首正德金基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根据协议,首金德创基金规模为1亿元,首金盈创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2000万元,占该基金规模的20%;首正泽富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8000万元,占该基金规模的80%。

在利润分配上,首金盈创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将有权享有:一、以该基金实缴计算每年2%的管理费;二、在各合伙人获得分配金额达到其投资本金金额并使得其投资收益率达到每年8%后,如首金德创基金仍有可供分配财产,则20%归首金盈创享有,剩余部分由各合伙人根据各自向首金德创基金出资之比例分享。

首正德金基金规模为1亿元,首正德盛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人民币2000万元,占该基金规模的20%,首金盈创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8000万元,占该基金规模的80%。

在利润分配上,首正德盛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将有权享有:一、以该基金实缴计算每年2%的管理费;二、在各合伙人获得分配金额达到其投资本金金额并使得其投资收益率达到每年8%后,如首正德金基金仍有可供分配财产,则20%归首正德盛享有,剩余部分由各合伙人根据各自向首正德金基金出资之比例分享。

同时,首金德创、首正德金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均为股权投资、投资谘询及其他相关服务,同时两者将不入账列作首创置业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不会并入首创置业的账目。

公告披露,成立首金德创基金、首正德金基金的主要目的为共同投资包括城市更新项目、商办物业项目、长租公寓项目、地产相关的文化创意项目及其他地产相关的股权项目。

对此,首创置业董事会认为,订立首金德创合伙协议及首正德金合伙协议,及其项下交易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其条款乃本公司的日常业务中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