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思茅区建立社会共治格局推进减税降费落地

发布时间: 2019-07-08 10:54:29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89次浏览


国家推出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后,思茅区切实把减税降费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各界参与的减税降费社会共治格局,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工作推进中,思茅区政府成立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财税等相关部门间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财政、税务部门联合印发《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集中宣传辅导实施方案》,建立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宣传、辅导、监督联动机制,通过集中讲授培训、送政策上门、印发宣传资料、网络平台宣传等方式,积极拓展宣传辅导的广度和深度,扩大社会影响力;税务、人社、医保、经办银行、社保中心、各乡(镇)积极协调配合,共同开展费源摸底、数据清理、政策培训、系统测试等工作,确保社保及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和社保费降率工作顺利实施;区人大组织财政、税务、医保、人社、扶贫、民政、教育等部门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发展现状;税务、发改、扶贫等部门加强协作,及时研究和落实扶贫物资捐赠和异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税收优惠政策;各行政事业单位和扣缴单位积极主动参与,确保个税改革全面实施。同时,报社、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积极发声,广泛宣传税收普惠性政策释放红利成效;超市、广场积极配合通过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减税降费公益广告和宣传片,让减税降费走进寻常百姓。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