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3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普洱市政府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42:17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250次浏览


  7月18日,市政府与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双方围绕普洱中医药事业建设发展以及今后合作关系等进行探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南天江一方药业公司董事长胡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勇对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普洱生态优越、气候温润,拥有优越的资源禀赋,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普洱“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以及“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都与现在中药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特别是发展生物药业的基础条件得天独厚,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人才优势、市场优势,双方的合作将是强强联合,有利于将普洱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实现双方共赢。未来,普洱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规范产业基地建设,积极推动中药产业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

  胡奇飞在听取普洱中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战略发展方向。他说,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一直十分重视与云南省的合作,支持云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普洱具有优越的绿色资源禀赋,公司将深度挖掘与普洱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中的合作机会,因地制宜,加强交流,为普洱的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研究对接,完善合作基础,合力推动中医药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李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良波,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