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3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普洱元素+民族风情”普洱在文博会上展示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 2019-08-15 10:01:47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0次浏览


  8月8日,为期5天的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25家企业参展,并以“天赐普洱·世界茶源”为主题,设置了民族民间工艺大展示、文创产品大展销、文化旅游大推介三大板块,全面展示普洱文化魅力。

  在文博会上,我市展示的民族民间工艺,主要有木刻、黑古陶、刺绣、织锦、贡茶制作、银饰等,其中大部分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作品。汤师傅银饰有限公司和普洱马家银金银饰有限公司两家是普洱本土银饰企业,此次分别带着各自的产品前来参展,分别有银饰戒指、银饰耳环、银饰手链等。两家的银饰从錾刻、花丝镶嵌再到掐丝珐琅都各有不同,深得消费者喜爱。普洱马家银金银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展的作品中,最受欢迎的是银壶,一把银壶的价格在1至3万元不等。”

  来自普洱皇家贡技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昌是普洱茶·贡茶制作技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承人,他所研制的普洱皇家贡技系列茶品,倍受茶叶爱好者的青睐,产品在国内国际行业博览会名优茶竞赛中屡获殊荣。本届展会上,他带来的产品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赞赏。

  参展的多家企业坦言,参加文博会,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企业文化产品的成果,更想通过这个大平台,加深与更多的专业人士的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适应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