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5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城区污水治理全覆盖工程改善思茅河水质

发布时间: 2019-08-29 10:32:28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6次浏览


  记者从市河长办了解到,我市将扎实推进普洱主城区污水治理全覆盖工程,形成“排水用户全分流、污水管网全覆盖、城市污水全处理”的城市排水综合管理体系,从根本上改善思茅河水质。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思茅河水环境治理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打了一场思茅河水质改善攻坚战。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采测分离返回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思茅河莲花乡断面水质为劣Ⅴ类,氨氮平均浓度为8.69mg/L,与去年同期氨氮平均浓度11.88mg/L相比,水质有所改善,但与思茅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求甚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水平,加快普洱主城区污水工程专项规划的编制,对城乡雨污管网建设进行统一规划布局,扎实推进城区污水治理全覆盖工程,整治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或个体工商户用水大户污水乱排、污水管网混接、错接等行为,从源头上完善排水设施,形成“排水用户全分流、污水管网全覆盖、城市污水全处理”的城市排水综合管理体系;加快推进思茅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第三污水处理厂的规划选址建设,应用新进设备、改进处理工艺,提升污水处理水平;进一步规范、管控单位和个体经营者向公共排水设施排放污水行为,杜绝管控“真空”和“空白”。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