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云南宁洱县体育人口率达到了35%以上

发布时间: 2019-08-29 10:36:50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9次浏览


  近日,来自省内外的数十位专家和运动健儿与宁洱县数千名运动爱好者一起,盛装聚集在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誓词碑前,重温民族团结誓词,并开启了宁洱县迎国庆7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民族团结健步走和环普洱山半程马拉松比赛。

  活动当日,人们自发来到马拉松和健步走的路线沿途,或者鼓掌加油,或者表演才艺,或者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具有民族特色的板凳龙、大号、芦笙、民族大团结舞蹈表演引来了阵阵欢呼声......悠悠茶马古道,情歌唱罢唱欢歌;民族团结誓词碑再次作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宁洱大地各族同胞像石榴仔一样团结努力、不懈奋斗,终于换来了幸福美好日子。

  一直以来,宁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县基本做到了“月月有赛事,天天有活动”。全县人均体育场地达到1.8平方米,体育人口率达到了35%以上。

  据统计,当天宁洱县各部门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人民团体、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00余人,迈出了“民族团结健步走”的坚定步伐,来自省外、省内各地州及宁洱籍运动员共400余人还角逐了全程21公里的环普洱山半程马拉松比赛。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并此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

  普洱市人大副主任、宁洱县委书记罗景锋表示,宁洱县将以迎接和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每天锻炼一、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打造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精品赛事,为绘就各民族共同发展的美丽新篇章、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