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9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中秋前三天航空铁路客流量上升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13:17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350次浏览


  日前,同程艺龙与同程旅游联合发布了《2019中秋假期居民出行出游趋势报告》。据预测,国内民航及铁路客流量在中秋小长假到来前三天即有显著上升趋势,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2日。

  相比节前,节后的返程客流高度集中。数据显示,9月15日当天的机票平均价格国内机票为699元,国际机票为726元,将达到假期期间的峰值水平,国际机票与国内机票保持了大致相同的票价波动走势。以昆明到北京机票为例,在9月12日,可以购买到低至2.6折的机票,9月13日、14日甚至有低至1.5-2折的机票,但在9月15日最低就只能买到3折机票。

  铁路方面,经查询,9月12日-13日,昆明到大理的动车只有12日8:30之前、13日18:30之后还有少量余票,其余皆已需要抢票;大理到昆明的动车在12日、13日均还有各个时段的票,但是15日全部车次已经需要抢票;昆明到普者黑的动车12日早还有少量余票,15日多趟动车票也已售完,普者黑到昆明的动车则在14日、15日只剩9:47的票以及20:00以后的票。相较之下,昆明到丽江、丽江到昆明的动车则要宽松一些,12日-15日各时段都还可以买到票。

 大理丽江酒店客栈 价格涨幅不大尚有空房

  记者从在线旅游网站上查询发现,现在预订昆明、大理、丽江、普者黑等地中秋假期(9月10日至15日)的酒店、客栈、民宿等,价格多在150元-350元区间内,不乏千元酒店,但也能买到一些低于100元的特价房。

  大理亲的客栈·大理子青度假庭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秋小长假的房间价格相对平时涨幅不大,最低的房间价格在180元左右。今年相较去年预订人数减少了,客栈的房间只订出了一半。

  丽江一家客栈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中秋小长假的房间只预订出去了一半,一是因为假期太短了,外地的人可能不会选择中秋到丽江来;二是因为中秋节,一部分人更愿意在家里团圆。普者黑穿越客栈的老板说,目前预订中秋小长假房间的游客不多。

  《报告》预测显示,中秋假期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及客栈、民宿等的入住客流量将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节前从9月11日开始客流量快速上升,中秋节当天是三天小长假的客流高峰,客流量占整个小长假的近6成。从9月14日开始,全国主要城市酒店住宿客流开始快速回落。

  据预订数据显示,秋游主题线路是中秋假期最受欢迎的长线产品,比较热门的目的地主要有:乌鲁木齐、张掖、北京、敦煌、兰州、吐鲁番,主要以大西北地区为主。另外,丽江、三亚、昆明等依然是较为热门的出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