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4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前三季度云南全省实际利用外资6.18亿美元 香港居首位

发布时间: 2016-11-10 10:29:4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33次浏览


 来自省招商合作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实际利用外资6.18亿美元,香港地区投资居首位。

  按新口径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共新批外商投资项目96个,合同利用外资10.86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6.18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完成年度8.28亿美元目标任务的74.62%。全省利用外资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重大外资项目引进成效明显。各有关州市、部门及省属企业全力抓重大外资项目的协调推进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昆钢华润水泥合作项目、云天化以色列化工合作项目等项目到位外资超过2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32.4%,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成为云南省利用外资的主要增量来源。在省领导的高位推动下,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新华集团、普洛斯公司等知名外企在滇投资系列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将为云南省进一步扩大外资来源提供重要基础。

  实际利用外资总量占比排名前三的行业是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比重分别为32.83%、30.23%、15.47%。

  欧美地区投资增长较快。欧美国家投资占全省总量的20.7%,同比增长11.4个百分点,其中,英国和西班牙居欧美国家投资的前两位。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