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1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46:05

来源: 普洱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85次浏览


2018年3月28日,普洱市首条通勤航线思茅至澜沧景迈机场航线首航成功。

该航线的开通,将原本四个的陆上交通用时缩短为30的空中飞行,为政务、商务、游客和百姓往来于澜沧、西盟、孟连三县与普洱市区提供了一种更为快速便捷的交通方式和空中游览享受。同时,作为云南省乃至国内西南地区第一条通勤航线,掀开了实现云南航空强省战略目标、构建空中丝路和云南省内环飞旅游带的新篇章。

澜沧景迈机场

2017年5月26日,澜沧景迈机场正式通航,“普洱绿三角”从此进入“高飞时代”。

2018年3月28日,思茅至澜沧景迈机场通勤航线开通。

2018年9月28日,重庆至澜沧独飞航线开通,这是澜沧景迈机场首个省外航线。

由于澜沧景迈机场客流量不断增加,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自通航以来,到今年8月26日已经第五次增加航班,每周航班达27个,起降54架次。除此之外,每天有1班飞思茅的通用航空。今年1至8月,澜沧景迈机场累计航班起降1302架次,运输架次1250次,旅客吞吐量达127534人次,客座率75.93%。

据悉,2018年底,澜沧景迈机场将启动机场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2019年争取将昆明——景迈航班加密至每天4班,开通大理——景迈、丽江——景迈省内航线;2020年争取昆明——景迈航线加密至每天6班。

新闻延伸

孟连:巧借“天路”谋发展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借助澜沧景迈机场通航的东风,积极开展旅游、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快了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助推了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今年一季度,孟连共接待旅游人数94.88万人,同比增长36.95%,实现旅游总收入8.92亿元,同比增长40.47%。以今年“神鱼节”“泼水节”为例,“两节”期间孟连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共接待游客12.88万人次,同比增长39.54%,旅游综合收入6023.36万元,同比增长43.04%。

助推了招商引资工作突破发展。澜沧景迈机场的通航,进一步优化了孟连的招商环境。今年一季度,全县累计实施各类招商引资在建项目40个,同比增加项目3个。

助推了群众脱贫致富。机场的通航,带来了人流、物流,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致富。今年一季度,孟连住宿和餐饮业实现收入3497万元,同比增长8%;机场通航至今,仅孟连贺哈布梵山神演艺有限公司就开展演出100场,实现营业收入80万元。孟连宣抚司署景区周边农家乐和特色小吃店从机场通航前的11家增加至30家。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