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3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旅游云南变身旅居云南?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27:28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2次浏览


今年国庆假期,7天时间云南接待游客2238.98万人次,同比增长19.95%;实现旅游收入176.74亿元,同比增长40.6%,假日旅游市场繁荣稳定、亮点纷呈。

作为国内外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个国庆长假,云南旅游热度高,新热点多。云南省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的数据显示,10月2日至5日,全省当天接待游客量均超过400万人次。

10月1日,“游云南”APP正式上线运行,为云南全域旅游插上了“智慧”的翅膀,“‘游云南’APP”也成为这个国庆黄金周云南旅游的一大热词。假日期间,全省各地结合“游云南”APP展开了多种形式的推广活动,省内外游客对“游云南”APP的“刷脸”入园与智慧导览、智慧厕所、慢直播功能、AI识你所见、智慧大交通等8大核心亮点给出好评。此外,我省已有121个景区严格按照要求执行降价政策,整体降幅在30%左右,游客通过“游云南”APP购买门票还可在现价基础上享受8折**,获得更多便利实惠。

不断织密的高铁网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出行方式,高铁对云南假日旅游的拉动作用明显。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为主,客流呈现出高度集中、高位运行的特点。9月28日至10月7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223.3万人次,同比增长19.1%,其中高铁发送旅客106.5万人次,同比增长97.6%。

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国庆长假期间,我省推出多种边境旅游活动,边境一日游日均游客量均超过了2万人次。保山市举办中国保山腾冲第六届边境贸易交易会,第十八届中国·瑞丽中缅胞波狂欢节在瑞丽江畔举行,河口口岸、天保口岸、磨憨口岸等口岸节日氛围浓郁。

全域旅游广度、深度提升。国庆假日期间,全省各地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以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体旅融合等“旅游+”的产业融合模式,推出了丰富多样的自驾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和活动,满足不同游客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

昆(明)曼(谷)、苍洱、滇西边关热海、茶乡、红河谷、喀斯特山水等精品自驾线路吸引了大批游客。今年国庆假期紧邻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普洱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等地举办乡村旅游活动,大量游客前往乡村看美景、赏民俗,感受丰收的喜悦。同时,昆明古滇名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等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成为市场新宠,长假期间不断刷新接待量。其中昆明古滇名城凭借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古滇湿地公园、养老小镇的“旅游综合体”组合,10月5日共33558人次入园,创造了该园单日游客量的最高纪录。

近年来旅游云南也变身旅居云南,那么云南又什么旅居楼盘?

石林凯旋城

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

01老城央,巴江河畔

凯旋城位于石林老城中心南区巴江河畔,据财富中心仅200米。距石林冰雪世界10公里,石林5A级景区11公里,长湖风景区17公里,在享受城市生活的同时,也可以周末去休闲度假,可谓离尘不离城。

02项目配套齐全,多位一体

项目坐拥雨中堂公园河双龙公园,而且本身拥有近13000m2中心园林,百余种珍惜物种竞相展示生命的纯粹与灵动,洋溢着北美风情的加州园林景观。项目地交通发达,将成为一个集生态、景观、人文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03现房入住,规避风险

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规避期房烂尾风险。91m2-221m2现房,任您挑选。

不仅如此,还赠送超大入户花园和双阳台,超值的空间,方正的户型,坐北朝南,明亮通透,最适宜的采光,最舒适的景观视角。

04房屋带装修,拎包入住

无需考虑装修事宜,直接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凯旋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0元/㎡

楼盘地址: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