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6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普洱上半年招商引资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31:49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03次浏览


上半年,我市实施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招商举措,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展现出蓬勃发展势头,大商强商纷至沓来,合作大单陆续签订,招商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市政府与各县(区)、各产业主管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夯实项目基础、强化要素保障、推进园区发展、鼓励发展总部经济、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提高利用外资水平的重点工作任务,招商引资“作战图”“施工图”“线路图”基本绘就。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昆明等地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其他市领导纷纷针对不同产业开展专题招商,各县(区)主要领导亲自招商,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1 至 6 月,全市共实施各类经济合作项目729项,引进市外资金419.7亿元,同比增长22.62%,完成市外到位资金目标任务的54.93%。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