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7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腊八过后就是年,科技生活更加甜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00:34

来源: 普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78次浏览


我们都在说“腊八过后就是年”,小编也在昨天腊八收到某猫发来的剁手卷和打折链接后,开启了疯狂剁手模式准备着年货......不得不说,国人对于过年的热情,并未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而逐渐消退淡忘;相反是随着互联网和物联网的飞速发展,过年的氛围也在不断渗入到线上互联网中,使人们在网页与屏幕中,也能清晰地感受到过年将至的氛围。

而今天小编想与大家在腊八之后聊聊的,也是科技与生活的话题。当然,作为本地人,还是想和大家聊聊我们普洱身边的科技与生活。

当前几年,我们还会约上朋友晚上“夺命小串串”或是“醋米线”,而后出现了城市快递,再然后美团、饿了吗等品牌入驻普洱;当前几年,我们都还打的、坐摩的去别的地方,而后滴滴快车进入普洱,再然后哈罗单车、助力车陆续出现在城市中......


不知不觉中,我们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已经慢慢被飞速发展的科技所覆盖,一点一滴,也在不断被科技慢慢改善。也正因如此,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轻松便捷,越来越丰富多彩。

锦辉云生活,也是为了打造服务普洱市人民,使用户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的这样一个线上平台。

锦辉云生活

锦辉云生活是锦辉集团奇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集智能生活、社区服务、线上订购、智能出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互联网平台;是奇睿科技自主研发创立的产品服务集合控制中心;意在更好的使用科技去打造普洱市民的一种简单、美好、轻松的全新生活方式。


奇睿科技

奇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云南省普洱市成立。是以互联网平台运营、小区智能化、软硬件开发、物联网等技术为核心,服务于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方式与行为的科技公司。

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也是奇睿科技一直在做的事情。

智慧社区是指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通过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将自动化、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集于一身,互联网信息能够将用户的家用电器设备以及小区基础设施的应用状态进行自动获取,并通过智能控制技术对其进行控制,设备运行应用过程中能够实现自动化、个性化的系统性服务。同时伴随互联网时代引导民众生活方式发生的变化,使得智能化以及集成化的生活方式更加普及,人们可以足不出户的进行网络购物、医疗保健、家政服务、教育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智能电站

智能电站(智能充电桩)是奇睿科技推出为电动自行车便捷出行、安全续电、统一管理的社区服务型产品。

智能充电桩具备充满自停保护电池、功率识别过载保护、微信扫码无需下载、开启定位就近充电、实时推送充电信息等功能,一键操作,方便快捷,并且大大降低因不规范充电造成的如火灾、短路等一系列安全隐患发生的概率。


微信智能门禁

微信智能门禁是服务于本地社区,提升社区安全性、便捷性的社区服务型产品。

微信智能门禁具备一键解锁便捷安全、无需携带门禁卡与钥匙解放口袋轻松出门、注册流程简单零门槛使用等功能,解决忘带或遗失钥匙、公共区域安全等社区问题。

无人停车

无人停车(智能停车)是为解决商业、社区等场所因停车出入造成的人员配备、时间计费、出场支付等一系列问题所诞生的产品。

无人停车产品具备无需人员值守、节省人力资源、自动计算停车时间收费、自动监控停车场内车位、采用微信付费方式、会员无需扫码等功能,更有效的去解决商业或社区在停放车辆管理上所遇到的一系列困难与问题。


以上就是奇睿科技推出的“锦辉云生活”中的部分产品、功能与理念。除上述内容外,锦辉云生活为普洱市打造最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还会在后续持续推出如实时订餐、家庭商超等一系列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敬请期待。

锦辉·公园一号


项目动态:项目在售面积段为103-150㎡ ,均价7800-8000元/㎡。


区位:公园一号位于普洱南市区龙生路与茶苑路交汇处,毗邻普洱万亩茶山及梅子湖公园。

配套:周边配套解放军62医院、普洱市一中、思茅三小、高家寨农贸市场等。

锦辉作为普洱市场上少有的开发商,无论在普洱本地人还是外来旅居客的口碑中都是极好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普洱市思茅区龙生路与茶苑路交汇处(万人体育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15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