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5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2019年预售目标1130亿 可售货值超2000亿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27: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1次浏览


3月20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8年业绩发布会。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副总裁潘志勇和王海洋,以及首席财务官张森先生出席现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雅居乐2018年预售金额   突破1000亿,达到1027亿,预售面积是798万平方米。据王海洋介绍,雅居乐2019年的预售目标为1130亿元。“2019年我们的竣工备案面积达到766万平方米,较2018年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王海洋表示,雅居乐在开发的过程中会随着市场政策的变化灵活的调整,既保证市场的供货充足,同时又不至于有太多的资金沉淀。他介绍称,雅居乐2019年的可售建面是1357万平方米,货值是超过了2000亿元,其中新开售的项目达到31个,全年总在售项目是117个。

据悉,从雅居乐今年的可售资源分布来看,华南地区占比达到30%,华东区域占比达到24%,华中和西部地区占比达到20%,海南、云南的旅游地产板块占比是18%左右,比之前有所降低,另外其它区域占比达到8%。“我们的产品组成主要还是以刚需和改善型为主,比例达到83%,其它的旅游和高端产品跟往年是持平的。”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