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7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德商置业入滇已落地两子 计划在普洱开发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20:47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0次浏览


今年2月,昆明主城方旺片区的一宗土地拍卖,让成都德商置业走进昆明人的视线,而在昆明之前,德商置业其实已经在云南普洱市拿过土地,计划开发特色小镇项目。接连在云南落地2个项目,这家四川房企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成都德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商置业”)成立于2006年,是成都德商投资集团下属的房地产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市场工程建筑,开发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成都本地,创造了“天骄”、“天玺”产品系,已成功开发了“德商华府天骄”、“德商御府天骄”等10余个中高端项目,在成都小有名气。其中,德商御府天骄被誉为2016年成都天府新区高端居住价值标杆项目,也是成都天府新区三大豪宅之一。

2017年,德商置业提出未来3-5年发展战略规划,开始走出西南、布局全国,计划在2020年进入全国地产百强行列。之后,德商置业开始了大规模的扩张,不仅与品牌房企竞争土地资源,还多次在省内外高价“抢地”,出手相当阔绰,在四川房企中异军突起。

德商置业在昆明开始受到关注,是因为今年2月的一场土地拍卖。2018年10月底,成都德商置业在昆明成立了云南德商置业有限公司,在成立云南公司4个月后,德商置业即参与了今年2月25日官渡区方旺片区2宗约65亩住宅用地的网上拍卖。

这次拍卖吸引了4家企业参与竞买,在经过29轮激烈竞价后,云南德商置业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打败了金科、平安、东原3家企业,以29.84%的溢价率拿下了这批土地,正式落子昆明东郊方旺片区。

但昆明并不是德商置业进军云南的首站,事实上,在昆明拿地之前,德商置业已经率先在云南省普洱市布局了特色小镇项目。2018年5月,成都德商置业在普洱市宁洱县收购了“云南那勐勐情怀小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67%股权,控股了云南那勐勐情怀小镇公司,并在之后的8月份和今年1月份在宁洱县同心镇那勐勐村拿下了3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面积共约270亩。

云南房网在查询资料时发现,云南那勐勐情怀小镇公司原本的全资控股企业云南齐家投资有限公司曾与宁洱县同心镇签订了那勐勐特色小镇开发协议,项目位于宁洱县同心镇昆曼高速出口1.5公里处,规划面积4.184平方公里(约6274亩),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成休闲、度假、养生、观光、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并在2017年3月举行了开工仪式,还被列为了云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特色小镇。

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德商置业已经在云南成功获得拿下两个项目,而且地域跨度和项目类型跨度都很大,看上去德商置业在云南市场动作迅速,胃口不小。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