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7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普洱市加强农村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 2019-06-03 10:35:30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1次浏览


近年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销售农资、卖场、门市为重点对象,紧扣市场准入、执法监管和消费维权等环节,集中整治无照经营、销售和使用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或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等各类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强化农资市场监管。深化“红盾护农”,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认真清理扰乱粮食市场秩序和违法违规交易行为,严厉打击设置合同陷阱,骗取合同保证金的欺诈违法行为。仅2018年,全市共检查农资经营户5878户次,检查市场478个次,查处农资案件4件,案值3.97万元。

加强农村消费市场监管。认真开展“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切实保护广大农村消费者合法权益;抓好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农村食品经营行业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排查,严厉打击经营假冒仿冒知名品牌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2018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31人次,车辆30辆次,检查经营户618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7份,查处涉嫌不合格食品案件13件,销毁过期、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食品115.451公斤,货值14万元。

推进商标品牌富农工作。抓农产品商标注册。截至2018年,全市有效注册商标增至8408件。其中,全市有效注册商标中的涉农商标达到3286件。已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21件。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方面,已获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有“普洱茶”“墨江紫米”2个产品。抓农业品牌打造。全市新申报认证“三品一标”产品97个,累计“三品”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149家,认证产品366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6家企业、58个产品;绿色食品14家企业、39个产品;有机食品119户、267个产品。全市“三品”认证面积累计307.4万亩。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