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21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普洱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55家

发布时间: 2019-06-04 10:53:15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网站发布了《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第一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公告了第一批274家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普洱市有7家企业成为云南省2019年第一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7家入库企业分别是云南金犀牛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普洱致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茶祖茶业有限公司、普洱淞茂滇草六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普洱绿洲科技有限公司、澜沧宝来农牧产业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普洱市共有55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这55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涵盖茶叶、咖啡、核桃、林下种植养殖、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均是普洱市特色绿色产业的骨干企业。

入选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并且将享受各有关部门和各级政府提供的精准支持和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