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普洱市多举措推动青年创业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7 11:04:32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0次浏览


  我市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双创工作发展。

  出台创业创新政策支持青年双创工作。研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等,通过政策措施营造创业创新政策环境,拓宽创业创新渠道,强化创业扶持。

  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青年创业。2016年以来,共发放支持青年创业贷款6048户,发放贷款61657万元,带动13586人创业。每年将“贷免扶补”和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列入政府10件惠民实事来抓落实,确保贷款真正促进创业作用。

  加大创业园区建设力度,搭建双创孵化平台。加快创业园建设步伐,不断争取和推进省级创业园区、省级校园创业平台、县(区)创业园的建设,加快促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在园区的落实落地,加强对园区在落实配套服务和措施方面的监管,不断优化环境,提供保障。同时,市人社、团市委等部门通过举办创业创新比赛、青年创业创新专题培训班等方式,塑造创青品牌,营造浓厚创业创新氛围,引导青年创业创新、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