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3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云南普洱新增减税降费5.94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42:35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次浏览


今年以来,云南省普洱市税务部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1-6月,全市新增减税降费5.94亿元,其中,税收减免5.3亿余元,税务部门征收社会保险费减免6332万元,减税降费政策效应正逐步显现。

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减税降费的“重头戏”,对于经营面临严峻挑战的国电云南阿墨江发电有限公司、忠普水电公司来说,减税“春风”无疑送来了信心和希望。在4月增值税适用税率降为13%后,两家公司分别少缴增值税及附加 124.96万元、270.62万元,不动产在建工程进项税额不再分两年抵扣的政策,让忠普水电公司在5月申报时一次性抵扣了80余万元,大大减轻了经营成本及资金压力。“这样‘真金白银’的获得感,让企业更专心、更有信心做好自己的事。” 国电云南阿墨江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

减税降费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也给普通纳税人带来更多实惠。个人所得税改革让绝大部分工薪阶层领到减税“红包”,可支配收入增加了,日常消费水平逐步提升,进一步扶持退役士兵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的出台,也让选择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得到更多扶持。

家住思茅区的退役军人王博从事家政、寄递服务,得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扣减税额限额标准提高至每户每年14400元后,他高兴地说:“按一季度营收计算,可免征2520元增值税,即使季度销售额超过国家免税标准,还可以享受退役士兵的税额抵减优惠,这样一算我基本不用交税,店铺利润空间增大,老兵创业更有底气了!”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