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9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普洱联众生物:诚信经营树立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47:45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2次浏览


2019年5月1日,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生物”)在苏宁易购平台开启众筹模式,发布旗下新产品——“美藤健宝”,短短1个月,筹得资金超过10万元。这一“互联网+”助力新产品营销的创新举措,成为普洱绿色产业与国内电商巨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俗的销售成绩,也印证了普洱优质绿色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而过去的一年,“联众生物”全年的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好产品才能赢得好口碑,好口碑亦才有好发展。“联众生物”一步一个脚印,以美藤果为媒介,以诚信经营为宗旨,将普洱绿色、生态、健康的产品推向了更广阔的舞台。

美藤果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亚马孙河畔热带雨林中多年生木质藤本植物,其果仁有保健和美容功效,果油对人体有降血脂提升高密度脂蛋白、提高免疫力功效。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地区,当地人食用美藤果有着上千年的历史,是这些地区国宝级的天然食用植物。因看中美藤果在美容、保健品市场上的潜力,2008年底,“联众生物”引进种源,在普洱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试种成功。

目前,“联众生物”开发出了美藤果保健食用油和美容护肤品两大板块百余种产品,公司也成为美藤果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布局和拥有农业、绿色食品及植物护肤品等领域的综合体企业。在普洱,“美藤”系列植物护肤产品、美藤皂、“美藤辣妈”系列护肤品、“美藤果油”等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行业引领者,“联众生物”立志诚信铸造品牌,扎根普洱10年间,从一把种子开始,在国内外推广种植近3万亩的美藤果;从第一份美藤果检测报告开始,获得了5项发明专利并发表了10余篇专业论文;从一片空地开始,建立起了一座GPM护肤品生产车间、一座食品生产车间、一座冷制手工皂生产车间;从一颗美藤果开始,打造了百余种美藤果护肤产品和食品。

据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介绍,为保证产品安全、有效,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计量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拥有GMP无尘车间,确保所有产品从原料入库、生产、出库都有严格的检验程序,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在产品宣传方面,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基于国内外大量研究科研数据,通过科研结果正确引导消费者认识产品,做到不虚假宣传、夸大宣传。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