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9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绿色能源公交车开进景迈山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47:33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6次浏览


  为把绿色旅游、生态旅游的理念用实际行动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近日,澜沧云岭公交公司惠民至景迈山旅游公交正式开始试运行。将绿色能源旅游公交车开进村寨,开进景迈山,旨在便民的同时,为普洱景迈山古茶林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添砖加瓦,提供基础保障。

  一直以来,“绿色”都是景迈山申遗之路的底色。此次云岭公交公司选用的是车长为8.5米的新能源电动车。新能源电动车噪音小、尾气零排放的特点与景迈山一直以来所走的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不谋而合。

  此次旅游公交车的开通,旅游专线班次多,涉及面广,基本涵盖整个景迈山上的所有旅游景点,可以直接将游客送达清凉的景点,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当地茶农的生产生活,同时也让外来游客在出行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旅游公交不仅开启了绿色出行新时代,为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营造绿色、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减少了群众的出行费用。

  据了解,惠民至景迈山旅游公交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澜沧云岭公交公司正积极进行调研,对不合理不完善的地方进行整改,真正让澜沧县第一条旅游公交线路成为景迈山的一道风景,成为申遗路上基础设施建设的奠基石。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