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9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普洱市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20:50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54次浏览


  7月26日下午,普洱市人民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上海黄金交易所总经理王振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勇对上海黄金交易所给予普洱脱贫攻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普洱生态优越、气候温润,拥有悠久的茶树种植历史,更拥有景迈山这样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典范,享有“天赐普洱·世界茶源”的美誉。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倾力帮助普洱脱贫攻坚,为普洱带来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技术支持和产业支持。尤其是上海黄金交易所通过对普洱茶交易平台建设的科学分析,就破解普洱茶产业发展难题进行系统研究,为我们带来了新观念、新思路。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普洱茶产业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帮助普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振营说,普洱资源禀赋优越,是千年茶文化的源头,普洱茶产业拥有完整产业链和深厚文化基础,茶产业已经进入了腾飞的前夜。通过调研,上海黄金交易所初步了解了普洱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产业发展痛点和发展目标,下一步,希望普洱市组建普洱茶交易平台建设工作领导机构,并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研究,充分论证普洱茶交易平台建设各项细则,确保茶叶交易平台规划如期完成。上海黄金交易所将以为普洱脱贫攻坚做实事为目标,竭尽所能助力普洱茶产业更好发展,助推普洱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期间,市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全市茶产业绿色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