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2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2019普洱大三铁暨2019普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50:19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5次浏览


8月17日至18日,由市教育体育局、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趣悦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普洱大三铁暨2019普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在普洱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分为自行车比赛和山地马拉松比赛。自行车赛起点为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途经洗马湖湿地公园、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最终抵达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全长45公里。8月17日上午9:30,随着发令枪响,参与自行车赛事的选手全副武装,近百名热血骑行者从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出发,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普洱选手李振豪以139分27秒的成绩摘得青年组桂冠,白怀中和罗宗明分获二、三名。罗中文以146分56秒的成绩获得中年组第一名,郭华、蒋文孝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普洱选手王江宁以203分10秒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刘绪兰和郑艳。

8月18日进行的山地马拉松比赛共设置了70公里、50公里、30公里和15公里4个参赛组别,赛道围绕太阳河国家公园设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5公里组的男女组冠军分别被来自普洱的周时坤和陈燕获得;30公里组的男子冠军被玉溪选手杞朝海获得,女子冠军被湖北荆州选手闵清秀获得;50公里组的男子冠军被昆明选手陈剑获得,女子冠军被广州选手王瑛获得;70公里组的男子冠军被红河选手苏新华获得,女子冠军被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选手王晓华获得。(记者 吕禾)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