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7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51:36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2次浏览


8 月 19 日,市委书记卫星主持召开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汇报会。

市领导刘勇、陆平、胡国云、罗永斌、罗景锋、胡剑荣、胡良波参加会议。

在听取中铁二院昆明勘察研究院关于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情况汇报及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卫星指出,玉磨铁路普洱段将于 2021 年底建成运营,为我们开行城际列车创造了条件。城际列车作为近距离城市间的客运交通工具,具有运量大、安全舒适、高效快捷、节约环保等特点,开行城际列车有利于加快城市群间的同城化进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规划单位要充分认识开行城际列车的重要意义,超前谋划、通力合作,制定科学的规划建设和营运方案,统筹做好开行城际列车各项准备工作。

卫星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考虑近期的客源市场和长远发展需求,既要满足近期内市场需求,又要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算清客源账、经济账、民生账,使开行城际列车更好地惠及民生、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要系统谋划、协调联动,加强与周边地区的沟通对接,推动交通、产业、市场、服 务一体化发展 。 要夯实基础,将基础设施规划到位、建设到位、配置到位,为长远发展集聚优势、打好基础、留足空间。

据了解,玉磨铁路普洱段城际列车将以普洱站为中心,每天开行 9对城际列车,往返于墨江、宁洱、思茅、景洪之间,单程运行时间约 100。

市直相关部门和思茅区、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