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拼团购房17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普洱:在富强之路上砥砺奋进成就辉煌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37:42

来源: 普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9次浏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提出的第一个价值目标是“富强”。富强即国富民强,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经济建设的应然状态,是中华民族梦寐以求的美好夙愿,也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物质基础。

国富民强,相互依存。人的基本需求是物质生活需求。对人类来说,物质生活富裕,可以拥有更好的衣食,住更好的房子,更好地教育子女,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命运。家庭如此,国家也是如此。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强弱,取决于经济基础的厚薄。经济繁荣,老百姓可以安居乐业;经济繁荣,社会就更加稳定和谐;经济繁荣,文化会有新的气象;经济繁荣,在国际竞争中会有更大的影响力。

普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大局,使普洱“小齿轮”咬住国家和省战略的“大齿轮”高速旋转,围绕建设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狠抓农业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发展林下经济、绿色工业和大健康产业,努力把普洱建成绿色发展的示范城市、祖国西南边疆的绿色明珠。以建设全国唯一的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为总平台,发挥生态优势、做好生态文章、发展生态经济、壮大生态财政、改善生态民生,借势借力加快发展,让“美丽颜值”变成“经济产值”。以绿色、通畅、文化、品牌、效率、幸福“六个普洱”建设为抓手,着力打好绿色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三大会战”,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努力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路子,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普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952年,地区生产总值仅为1.23亿元,人均生产总值仅为123元,地方财政总收入仅为522万元。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了高质量与高颜值相得益彰,绿起来与富起来齐头并进,硬实力与软实力同步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普洱市实现生产总值662.5亿元,是1952年的538倍;人均GDP达到2.5万元,是1952年的205倍;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4.3亿元,是1952年财政总收入的1000多倍。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